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,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,使用年限也長。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,因此,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。

在選購沙發時,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,就不會一臉茫然,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。

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,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,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,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,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

1、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?

在選購沙發前,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,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,茶幾、電視櫃、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,大概需要預留多少,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。

把尺寸記下來後,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,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,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,所以要問清楚喔。



2、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
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,主要分為布沙發、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,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,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;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,紋理選擇多樣;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,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,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,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。

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,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。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,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、背景牆色、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,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,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,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,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,連地板都要拍進去,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。

3、沙發材料是否耐用
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,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,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。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,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。比如說木材的厚度、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。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,除了保固年限外,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,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,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。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,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,因為種類多,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,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,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。

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,款式選擇多,服務人員專業,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。

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,位置很好找,車子也好停車,賣場也夠大,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!!

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,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,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,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。

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,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,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。

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,服務真的很周到,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,CP值相對高,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。

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,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,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,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

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,給我最適合的大小,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,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,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,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,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。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,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,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,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。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、放鬆的地方~~~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!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771516DVE15EF

臺中潭子家具行主管桌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,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,超級喜歡,一旦搬回家,就開始捶胸頓足,發現尺寸不合適,和客廳不搭配。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,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,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?讓我們一起來看看~

1、提前量好尺寸

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,臺中南屯家具設計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,你一定要提前量好。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,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,如果沒有設計師,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,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,特別是小戶型。

2、沙發款式挑選

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【兩人座沙發】、【三人座沙發】、【L型沙發】、【單人椅】,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。

【方案一】小戶型適用:【兩人座】或【三人座】 臺中大里家具行2人位沙發客製化

小戶型面積比較小,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,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。

【方案二】大又方正格局適用:L型或「3+2」 臺中南區家具行活動邊桌工廠直營

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,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,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。

臺中北屯單人沙發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,顏色相近。

3、分辨沙發品質好壞

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,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,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。

1)親自試坐

臺中大雅家具特賣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,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,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,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。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,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。

2)檢查細節

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,臺中南屯家具設計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,比如夾縫、連接處。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,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。

我知道,有些時候一種偶然的相遇真的很美麗。 我在一個偶然的時間和他相遇,付出了自己的所有。 但是到那么久之后我才發現, 原來一切的一切都是假的,我不知道該怎么辦? 名字是假的,感情是假的,所有的所有都是假的。 我付出了一切,自己的心,自己的身。 我卻什么都沒有得到, 我到現在也不敢相信我被騙了的事實。 但是和他在一起,我真的很開心, 我不得不承認,我羨慕他的生活, 那么坦蕩,那么輕松。 我甚至不敢相信, 就算是那一夜也只是露水情緣, 我付出了我這一生最重要的東西, 可是確實這樣一個下場, 甚至有了結婚的沖動, 可是卻是我一個人傻傻的一頭熱,。 我承認, 雖然時間很短, 可是我卻是真的喜歡他了。 我甚至在想, 如果和他結婚, 是個不錯的選擇。 可是現在要我怎么接受這個讓我難受的事實。 我其實要的不多, 我只是想要一個人那么久的陪在我的身邊, 可是到最后, 上天仿佛和我開了一個天大的玩笑, 現在就算是看著這個電腦, 我甚至都覺得是在狠狠的嘲笑我, 最可笑的是, 播放的音樂卻也那么深深的諷刺了我。 我想起了他說的一句話: 這是21世紀,男人不僅可以玩女人,女人也可以玩男人。 我當時不懂,現在卻已經發現自己有一點懂了呢。 我不知道自己應該怎么做。 我想問他要以后各回答, 或許這是犯賤, 可是我還是想要知道, 我想知道, 他愛我么? 或者退而求其次, 他喜歡我么? 我承認, 我還想著他。 我還喜歡他, 即使知道自己那么傻的被騙了。

如今,玩手機微信、發朋友圈已經成為朋友們的日常生活之一了,微信也給大家帶來了很多知識和快樂。手機微信也不再是年輕人的專利,很多老人甚至玩得比年輕人還溜。比如我的老媽。 前年的時候,老媽的老手機電池老化,用不了了,她就買了一個新的智能手機。平時看我們不是拿著手機刷微信,就是拿著手機看電影,要不然看點有趣的小視頻,連超市優惠打折促銷都要拿手機微信“掃一掃”,所以老媽一拿到新的智能手機,就來向我求教怎么玩微信。 我不是個有耐心的人,加上老年人接受新事物的能力慢,眼神還不好,所以教授過程讓我很抓狂。好在老媽是個好學的人,自己閑下來就摸索一番,遇到我不在家的時候,她還會去找院子里的老姐妹請教。一來二去,老媽就學會了怎么玩微信,還跟院子里的老姐妹們一起建立了幾個微信群,比如“麻將姐妹”。 老姐妹們誰想打麻將了,就在群里“振臂高呼”,響應者眾;遇到山花爛漫時,幾個姐妹還會約好,帶上亮麗的絲巾到郊外賞花、自拍、采野菜,過得別說有多瀟灑愜意了。有一次,她把她出外游玩的照片編輯成電子音樂相冊發給我們欣賞,著實讓我和我老公大吃一驚:“老媽還真是有兩把刷子,老當益壯啊!”慚愧地說,制作電子音樂相冊這個活兒,我們還真不會。 自從我生了二寶,媽媽就接過了帶寶寶的重擔。每天從睜開眼起,她就是圍著二寶轉,洗澡、喂飯、買菜、打掃衛生,老媽是騰不出一點空余的時間了,打麻將、逛街也成了奢侈的想法。不過,有了微信,老媽也不甘寂寞,二寶成長的點點滴滴,她都會用手機拍下來,制作成電子音樂相冊發給我們,讓我們想辦法保留。家里陽臺上新種的菜發出了嫩芽,她也拍成照片發到朋友圈里曬一曬,向姐妹們炫耀炫耀。 今年過年的時候,趁著新年聚會,老媽跟舅舅、舅媽、姨媽他們幾個兄弟姊妹在一起,互相加了微信號,組建了快樂家庭群,沒事就在群里下個紅包雨,說說新年里的計劃,交流一下自己的近況等等,親人間的凝聚力由此更強了。老媽說,現在大家都忙,不用打電話就能從微信上知道親人每天的情況,有圖有視頻,可比打電話形象生動多了。我也深深覺得,微信挺好的,只要用得好,可以給老人增添無限的歡樂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日志

八周年紀念日朋友圈文案 1、八年了,從風風雨雨到風調雨順,從坎坎坷坷到大路平坦,我們真的是一步一個腳印,也一樣走出了我們自己的那份苦辣甜酸。 2、八年的苦中有甜,八年的辣中有酸,八年的時間足以長成一棵大樹,蔭澤一片。 3、不經意間,我們一起度過了八年的婚姻生活。八年前的今天,你披上嫁衣,為人妻;婚后一年多,為人母。一晃八年過去了,我們的兒子已經七周歲,真的讓人不敢相信啊,就這樣一起牽手走過了八年的時光,忙忙碌碌中,我們從年輕跨入不惑。想想人的一生能有幾個八年啊,慢慢的才發現我們正在一起慢慢變老……但是我希望我們能一起老下去。 4、八年里,我們經歷過喜悅,感受過痛苦,該珍惜的永遠珍惜,該忘記的永遠忘記。兩個人的生活,就是這樣子吧。這是天做地造的婚姻,我在心底默默祈禱下一個美滿幸福的八年。 5、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簡單而蒼白的山盟海誓,而是無數個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濟。家是兩個人相互支撐,用心經營的,有家,有親人,有溫馨,有親情才有家的意義,和親愛的人在一起才是幸福的。 6、看到周圍的每一個角落,都有你與我的故事,慢慢品嘗我們之間的愛與恨。我想你給我一個放“心”的地方。 7、有人說,婚姻是愛情的墳墓,埋葬了激情;有人是婚姻是座圍城,城里城外的人都在徘徊。但,真正美好的更像是戀愛的保鮮劑,是愛情的保險。只有愛情才能使婚姻神圣,只有使愛情神圣的婚姻才是真正的婚姻。 8、我不祈求大富大貴,不奢望擁有別墅豪車,一家人平安健康快樂就是我最大的幸福!今天,是我們的結婚八周年紀念日。雖然現在的節日很多可我覺得今天的日子才是真正屬于我們的節日,因為這一天是我們兩人共同牽手的日子。幸福走過八年,今后我們還要一起走到銀婚,金婚,還有鉆石婚。 紀念日的朋友圈文案 1、喜歡手被你握在掌心的那種感覺。想和你深愛到老,牽手一生。原諒我曾經的任性和刁蠻。愛你。 2、相親相愛幸福永,同德同心幸福長。愿你倆情比山更高,比海更深! 3、愿你倆用愛去綰著對方,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,共同分享今后的苦與樂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! 4、相戀100天了,因為有你,才綻放更好的我自己,謝謝你親愛的,這100天里有酸甜苦辣,但唯一不變的是我對你的愛。 5、今天10月10日,十全十美,這么美好的日子,平淡的過去了,可今天是第17個結婚紀念日啊。 6、相戀100天,雖然時間不長,但是你以深深的走進我的心里,希望我們能一直開心的走下去。 7、我愛你就象你愛我一樣,我心中的你就象你心中的我一樣,我愛你的方式就象你愛我的一樣。 8、投入需要勇氣,可一旦投入很難回頭。好好工作,好好想我,不要沒有信息,不要沒有思念。 9、相戀100天,不短不長的時間,不知以后的以后,你是否依舊如此愛我。 10、愛與忍耐力的真正考驗之一:在床上把我的冷腳放在你懷里裹熱。 11、對于你來說,我是當之無愧的勞模,因為我為你做得最多,為你想得最多,愛你也是最多,但不求回報,為你,無怨無悔。 12、好想做你的手機,揣在你懷里,捧在你手里,看在你眼里,記在你心里! 13、我只在乎你,就像小鳥需要翅膀,魚兒離不開水,不得春風花不開。珍惜與你走過的每一天,在乎和你共度的每一年。 14、愿你們的家庭,成為教會復興的一大力量;也成為社會、國家的一大貢獻! 15、他是詞,你是譜,你倆就是一首和諧的歌。天作之合,鸞鳳和鳴!希望你們可以繼續恩愛一輩子! 16、在這喜慶祝福的時刻,愿神引導你們的婚姻,如河水流歸大海,成為一體,不再是二,并且奔騰不已,生生不息! 17、伸出愛的手,接往盈盈的祝福,讓幸福綻放燦爛的花朵,迎向你們未來的日子。祝新婚愉快。賀你并帶上我深深的祝福。 18、你相信緣份嗎?那是一種神秘又美麗的牽系。至于我們之間,我只想告訴你,我很珍惜。 19、下周四,我的生日,也是我們相戀100天紀念日,也許他不會記得,但是我會珍惜! 20、愿你們一生聽從圣經,孝敬上輩,友愛鄰舍;好使你們在世得福百倍,將來大得賞賜! 21、長相思,曉月寒,晚風寒,情人佳節獨往還,顧影自凄然。見亦難,思亦難,長夜漫漫抱恨眠,問伊憐不憐。 22、主作之合永恒情,情投意合愛不息;愿上帝祝福你們的愛比高天更高更長,你們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廣! 23、有太多的事等我們去做,有太多的話對你說,我要為你造一個溫暖的窩,風風雨雨一起渡過,今生無悔。 24、在這個值得慶賀的日子里,我雖無鮮花與美酒獻禮,但心中有歌,祝我們的紀念日快樂。 25、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,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,相約永久!恭賀新婚之禧! 26、相戀100天。平凡溫馨,跟你在一起很快樂,相信我們會越來越好,共同度過更多個100天愛你。 27、我愛你從見到你的上個世紀,我愛你直到我離去的那個世紀,我不會說永遠,但愛你的期限總是比永遠多一天! 28、洋溢在喜悅的天堂,披著閃閃月光,堪嘆:只羨鴛鴦不羨仙。 29、我無法保證、無法向你承諾什么,但我會做到:如果有一天你有饑餓的感覺,那時你定會看到,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。 30、愿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,讓往后的每個日子,都像今日這般輝煌欣忭! 關于紀念日的朋友圈文案 1、愿快樂的歌聲永遠伴你們同行,愿你們的生活洋溢著喜悅與歡快,永浴于無窮的快樂年華。謹祝新婚快樂! 2、買一些小小的紅色心形不干膠,并把其中一張貼在你手表上,這會使你每次看表時想起你的愛人。那就意味著你一天會做幾千次這樣的動作。 3、愿你倆用愛去纏著對方,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,共同分享今后的苦與樂。敬祝百年好合,永結同心。 4、愿你們的愛情生活,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;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,作基督馨香的見證,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! 5、今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,14年了,彈指一揮間啊!值得慶祝的日子,我們一家三口幸福美滿的吃了一頓大餐。珍惜現在的生活吧,知足常樂!我也是快樂的! 6、最溫馨浪漫的結婚祝福語:傳說前世500次回眸才換回今日的擦肩而過,而今日修得渡同船,那是怎樣的羈絆與牽掛,祝你們永遠幸福! 7、你們相遇,不是偶然,是注定有緣;你們相戀,不是巧合,是注定有愛。風風雨雨永不悔,驚濤駭浪不可怕,地久天長在等待。戀愛一百天。 8、花自飄零水自流。一種相思,兩處閑愁。此情無計可消除,才下眉頭,卻上心頭。親愛的,你在忙什么?你的寶貝想你啦! 9、我真的很希望能再和你一起,我不知道能一起走多遠,但我知道最后的結局是我一直愛你直到我的生命結束,無論我們是否還在一起。 10、空白的日子有你來填滿,無論平靜還是燦爛,我都喜歡;人生的旅途有你來做伴,不管坎坷抑或平坦,我都情愿。 11、新春到來喜事多,合家團圓幸福多;心情愉快朋友多,身體健康快樂多;一切順利福氣多,新年吉祥生意多;祝您好事多!多!多! 12、用一縷清風、二滴夏雨、三片秋葉、四兩白雪做成五顏六色的禮盒,系著七彩絲帶,乘著八面來風,用九重意境、十分真誠裝進三百六十五個祝福,祝你們結婚周年快樂。 13、從相識到相戀,整整100天了,回想起這段時間的點點滴滴,滿滿的都是幸福,謝謝你的及時出現。 14、生活可以是平淡的,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。生活也可以是詩,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。只要我們牽著手,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。 15、愛著你,是一種溫馨的悲哀,是一種浪漫的情懷,是一種柔美的姿態,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! 16、害羞的男孩,別讓我再為你等待,畏畏縮縮,沒有結果,因為我也是一個害羞的女孩!不要告訴我這不值得用生命去守候,不論做什么我一切都為你。 17、聞君臨近佳期,快訊報聲新禧;鮮花無法奉上,美酒待后品嘗;聚會相約下場,祝福就在耳旁;友情時刻不忘,愛情地久天長。 18、愿我的弟兄如同以撒,誠實勇敢、信靠順服,如展翅飛騰的鷹;愿我的姊妹如同利百加,溫柔善良、勤勞才德,如多結果子的葡萄樹! 19、我沒有太多的甜言蜜語,我只有一顆永遠愛你的心。我們相逢不易,你真的愿意讓這段情像風一樣吹過了嗎?愛的愈深心愈痛,離開你是我最痛的選擇。 20、親愛的老婆:你是瘋兒,我是傻,纏纏綿綿帶你繞天涯;浪跡天涯,今天帶你看彩霞;人海茫茫,山長水闊不認家;天地悠悠,有你相守就是家。 21、帥氣的你,美麗的我,藍藍的月亮,傻傻的笑容,喜歡你的好,喜歡你的“壞”,幽幽的湖邊,清清的湖水,我決定愛你到底! 22、你是我生命中最閃亮的音符,我的生活因你而精彩!愿美好的樂章譜滿我們以后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。老婆,今天是屬于我們的紀念日,一定要快樂哦! 23、溫馨的問候,盼你能時常想到我,也希望你能知道,無論天涯海角我都深深祝福你。老婆,結婚紀念日快樂! 24、喜歡看你睡著的樣子,因為那時的你不會有煩惱。喜歡你對我笑的樣子,因為那時你最開心。我只希望你開心。 25、情人之間需要有八個字,那就是:信任、理解、寬容、默契。現在我用這八個字來祝福我們的愛情,愿我們快樂一輩子,恩愛到永遠。 26、相知是一種宿命,心靈的交匯讓我們有訴不盡的浪漫情懷;相守是一種承諾,人世輪回中,永遠銘記我們這段美麗的愛情故事! 27、春之云裳,花蓉綻放;水之麗影,柳青蕩漾。桃花勝春光,佳人已成雙!祝新郎新娘:相親相愛,新婚愉快! 28、今天是我爸媽結婚紀念日,爸爸又喝的醉醺醺的回來,媽媽一晚上都在等他。恩,就這樣,我不要這樣的愛情。 29、愿你們二人和睦同居,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,流到全身;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;彼此相愛、相顧,互相體諒、理解,共同努力、向前,建造幸福的基督化之家! 30、喜歡手被你握在掌心的那種感覺。想和你深愛到老,牽手一生。原諒我曾經的任性和刁蠻。愛你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朋友圈


台中家具行床邊櫃工廠
台中南屯懶骨頭訂做 台中北區家具行子母床推薦 台南南區軟裝家飾評比台中西屯家具行鞋架客製化 台中霧峰家具行L型沙發工廠直營 高雄前鎮客廳沙發傢具行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s67zy5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