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,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,使用年限也長。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,因此,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。

在選購沙發時,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,就不會一臉茫然,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。

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,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,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,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,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

1、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?

在選購沙發前,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,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,茶幾、電視櫃、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,大概需要預留多少,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。

把尺寸記下來後,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,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,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,所以要問清楚喔。



2、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
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,主要分為布沙發、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,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,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;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,紋理選擇多樣;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,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,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,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。

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,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。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,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、背景牆色、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,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,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,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,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,連地板都要拍進去,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。

3、沙發材料是否耐用
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,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,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。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,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。比如說木材的厚度、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。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,除了保固年限外,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,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,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。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,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,因為種類多,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,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,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。

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,款式選擇多,服務人員專業,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。

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,位置很好找,車子也好停車,賣場也夠大,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!!

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,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,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,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。

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,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,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。

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,服務真的很周到,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,CP值相對高,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。

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,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,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,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

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,給我最適合的大小,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,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,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,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,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。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,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,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,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。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、放鬆的地方~~~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!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771516DVE15EF

臺中北屯家具行沙發坐墊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,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,超級喜歡,一旦搬回家,就開始捶胸頓足,發現尺寸不合適,和客廳不搭配。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,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,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?讓我們一起來看看~

1、提前量好尺寸

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,臺中南屯家具行沙發套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,你一定要提前量好。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,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,如果沒有設計師,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,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,特別是小戶型。

2、沙發款式挑選

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【兩人座沙發】、【三人座沙發】、【L型沙發】、【單人椅】,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。

【方案一】小戶型適用:【兩人座】或【三人座】 臺中環中路家具行硬式床墊訂做

小戶型面積比較小,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,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。

【方案二】大又方正格局適用:L型或「3+2」 臺中環中路家具行床架工廠

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,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,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。

臺中霧峰家具行沙發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,顏色相近。

3、分辨沙發品質好壞

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,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,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。

1)親自試坐

臺中家具行書櫃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,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,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,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。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,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。

2)檢查細節

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,臺中大里家具店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,比如夾縫、連接處。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,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。

他,終歸還是他。 一夜過后的他依然銷聲匿跡,也許真的是因為習慣了,我懶得去質問,懶得去追究,因為除了不聞不問,我別無選擇。 盡管看起來我是個性格爽快的人,在許多事情上,尤其是感情上,卻莫名其妙地反復猶豫。我知道,人一生會犯大大小小很多錯誤,有些錯誤是被允許犯的,另一些錯誤是不允許犯的。如果犯了,無論你怎么認錯,怎么悔恨,都是沒有用的。我被這樣一個個殘酷的真理教訓過,變得越來越愛自己和自己過不去。 現在看來,愛上他,真的是一個錯誤!荒謬的錯誤!錯的那般不可饒恕! 一個人的時候,我常常控制不住的回憶過去,回憶過去有他陪伴的時光;回憶過去跟他吵架的日子;回憶過去跟他一起瘋狂的日子……回憶,真的能讓一個人變成神經病,前一秒,還是嘴角微揚,這一秒,卻濕潤了眼眶。 我不懂得調節自己,常常把自己搞的哭著睡去,我不知道自己為什么會有那么多眼淚流,每次心里難受就會掉眼淚。有時候實在難過的撐不下去了,就打電話給朋友,我知道任何一個朋友都不會聽到我是因為感情的事如此難為自己。所以每次豆豆都會狠狠的罵我活該。 感情再怎么折磨自己,第二天我一樣要裝作什么都沒事一樣上班。這么多年來,我早已習慣了偽裝,只是不想讓別人看到我的脆弱,所以身邊的朋友理所當然的認為我一直是一個堅強的女漢子。可誰又懂得真實的自己呢? 白天,在公司,我努力使自己忙碌起來,不停的寫稿子,不停的出去見客戶,不停的看書,不停的騎車,總之只要有事做就行,我討厭無所事事的生活,因為下下來的時候我會胡思亂想,我會把自己搞的很傷感。 像往常一樣,文杰走后,又消失了一周的時間。別人的男朋友都是著急下班接女朋友,著急休班陪女朋友,著急疼愛女朋友,而他,卻從來就沒有過問過我什么,想起來的時候才會給我打個電話。 我真的走不下去了,還是一樣的方式,還是一樣的話:原本以為我們分開一個月,再次和好你會為我改變,你會珍惜我,可是,我又錯了,人真的是本性難移,我不該對你抱有幻想的。你既然給不了我想要的,何必再一次難為彼此呢?你受夠了我的脾氣,我受夠了你的態度,還不如徹底斷了,以后各走各的,別再找我了。 在別人看來是那樣令人心痛的話,在他看來卻是我的無理取鬧,看到后他就會打電話給我,“你又發什么神經,我又怎么惹你了,你干嘛這樣對我?今晚有空沒?我去找你,一起吃個飯。”他說。 “為什么總是這樣的話,為什么你就不會對我上一點點心,你的心真的是石頭做的嗎?我那么愛你,你卻把我的愛當作戲弄,為什么要這樣對我?”我再一次哭成了淚人,這樣令人心碎的愛,我卻抓住不放棄,我難道是有病嗎? 累了,真的好累,好累。 “不要總是這樣行不行?每次來找你,都吵架,明明很想念對方,為什么要吵架呢?你不累,我還累呢!”他不耐煩的說。 “呵呵,你知道累?那你別來找我啊,不找我不就什么事都沒有了,你一次次這樣,有意思嗎?玩一個女孩子你良心上過的下去嗎?”我吼道。 “你別總是說我玩你!要是玩你的話我干嘛一次次來找你,不去找別人?我除了你誰都不碰。”他說,“好了,消消氣,你想去哪里我帶你去,要不這周末我帶你南方玩玩?咱們玩上個幾天,好好出去散散心。” “行啊,一切由你來安排。”我爽快的答應。 其實,我知道不可能,他說過的話就跟空氣一樣,下一秒就飛了。我只是不想再跟他鬧下去,沒意思。 那一晚,他同樣把我哄的很開心。 后來,我理會到:當你知道了許多真實、虛假的東西,就沒有那么多酸情了,你越來越沉默,越來越不想說。好比現在的我,其實什么都明白,只是什么都不想去捅破而已。 我要的只是一份在平凡不過的感情而已,他對我好,我對他好,足以。

常常感喟于川端康成的一句話:“聽到雨蛙的鳴聲,我心里忽地裝滿了月夜的景色。”寧靜的月夜,我的思緒總飄回長滿青草、蓄滿月光的故鄉。那此起彼伏的蛙聲總是乘著一股輕風,穿透我的心靈。 麥香彌漫的季節,故鄉的池塘里、河灘上、田野間傳來那輕音樂般的蛙鳴。我心中涌起一股亢奮,詩性的夏夜又有了蛙們激情洋溢的伴奏了。 青蛙“呱咕——呱咕——”地叫著,高高低低,遠遠近近,如濤如夢,飄過清清爽爽的夜空,飄過寂寂靜靜的田園。它們用泥土一般質樸的聲音,為清貧寂寞的鄉村生活平添一縷樸素而溫馨的感動。聲聲蛙鳴如素手弄琴,彈撓著心底最優雅動人的弦。 鄉民們耬犁耙耪、薅草耘田、耥渣挖墑,有蛙聲盈耳,清風蕩滌,盡顯田園的溫情和善意。 懷想兒時風情搖曳的夏夜,結伴捉流螢、捕青蛙的片段,心就嘩啦啦地潮了一片。那時,鄉村的夜晚除了飄飄悠悠的蟲鳴,便是盈盈灌耳的蛙鼓,激昂亢奮地聒噪著,將落寞的靜夜和曠野,喧囂得如同夏天一般熱情洋溢、生機勃勃。 蛙聲極富節奏與韻律,如詩如歌,悅耳感人。蛙聲其實就是姑娘、媳婦們口中飛出的民歌民謠,土生土長,清新流暢。蛙們以一種原始的激情,填補農事的間歇,貫穿春種秋收。鄉親從其旋律中,傾聽到稻麥分蘗、抽穗和灌漿的聲音。 皓月當空,人們聚于小橋上乘涼,說古論今中,包裹四野蛙聲,那情景便有了一種詩的韻致。清風似少女的纖纖素手,縹緲的蛙聲似天外傳來的小調,穿過朦朧月色,裊裊娜娜,沁人肺腑。 鄉村的蛙鳴是最鄉土最純粹的天籟,城市偶爾的蛙鳴總是被尖利的車嘯淹沒。蛙聲是地道的鄉音土韻,為恬淡平和的鄉村生活涂抹了一層暖色,在鄉村的背景上奏起了土味十足的二胡曲、嗩吶曲、塤曲。 故鄉的蛙鳴,是一闋純凈的鄉音。蛙們是鄉村快樂的精靈,是純粹的詩人和歌手。蛙鳴時而稀疏如古剎晨鐘,時而繁密如急雨驟至,時而舒緩如小河淌水,時而激越如春江潮涌。透過蛙鼓紛紛的旋律,我們摸索到的是充滿魅力和張力的鄉村風情,是沉甸甸的稻穗淡淡的幽香。我們的呼吸伴隨著節奏分明、起伏有致的蛙鳴,共同構成了夏夜豐富的音像圖景,傳達著一種莫名的幸福和快慰。 蛙鳴穿過清詞麗句翩躚而來。宋人曹豳的“林鶯啼到無聲處,青草池塘獨聽蛙。”令人沐浴一股清淡雅適的清風;陸游《薙庭草》:“露草煙蕪與砌平,群蛙得意亂疏更。”更見一份閑適與怡然;張籍《過賈島野居》:“蛙聲籬落下,草色戶庭間。”讓人心生回歸自然的渴望。 作家古清生懷想身居南國窗外的那縷孤獨悠遠的蛙聲,每每皆是寂靜無邊,以至“那暖暖的一縷情思竟也就化成兩滴浸冷的淚珠,冰凌般掛在兩腮。” 嘹亮的蛙鳴,就像故鄉的炊煙連綿不斷,縈繞在我的心頭。聆聽蛙鳴,我總是熱淚潸潸。透過飄忽的蛙鳴,我眼前浮現出母親的白發蘆花般紛揚,家鄉的老屋古窯般靜默,父親墳塋上的蒿草經幡一樣飄搖。 南宋詩人舒岳祥說“清心聽鳴蛙,勝于俗子語”。蛙鳴時節,讓我們走出喧囂和浮躁,讓如水的蛙聲蕩滌胸中的郁結,讓心靈充盈著久違的溫潤和感動。 >>>更多美文:優秀散文

小時侯 我曾經問爹娘 什么是重陽 爹娘說 重陽就是兩個太陽 后來 我遙望天空 無數次的尋覓 尋找著另一個太陽 那一年 我成了爹娘 在星月的輪回中 找到了另一個太陽 …… 重陽的兩個太陽 一個在天上 一個在心上 >>>更多美文:現代詩歌


台中北屯家具行椅工廠
台中西屯L型沙發訂製 台中豐原家具設計訂做 桃園蘆竹陽台沙發傢具行台中豐原家具行子母床工廠 台中西屯家具行沙發家具客製化 台中軟裝布置評比台中西屯家具行茶几客製化 台中北屯家具行子母床工廠直營 高雄楠梓軟裝居家布置評比

arrow
arrow

    s67zy5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