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臺中豐原L型沙發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臺中潭子家具店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臺中環中路家具行主管桌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臺中霧峰家具行L型沙發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臺中霧峰家具行3人位沙發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臺中豐原家具行設計家具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臺中豐原懶骨頭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深夜了,窗外,一直下著細雨,飄走了我的快樂,換來了我深夜的悲傷與凄涼,親愛的,為什么要放手,為什么不帶我走,可不可以不放棄我,可不可以愛我一生到永久,親愛的,今夜你在哪,你是否也會在這雨夜想我,枯萎的青春和那冷冷破碎的夢,再也拾不起 你走了,我愛上這紅酒,也愛上了孤獨,我累了,現實太殘酷,就讓我在這杯紅酒里,慢慢的退化記憶吧。我是個獨自在午夜喝紅酒的女人,也許你不知,我落淚的心早已沒了感覺,一切都在這幾天變了,獨自喝紅酒女人,她多愁善感,溫柔善良,在她的眼里充滿了淡淡的憂傷,你若不愛她,為何要拽著她的心呢,她的目光中是一種哀嘆,她在嘆她那無情的郎,不曾來看她,她有一種彷徨,她怕她若再愛你,那她將來除了軀殼,她還有什么給她未來的老公。 或許喝紅酒的女人她有點輕狂,那是在外人眼里,或許喝紅酒的女人有點柔媚,那是在情人眼里,我不曾拒絕外面精彩的世界,但這個噪雜無奈的好似結論,喝紅酒的女人在深夜 顯得那么的孤單,無力,她更需要一種理解,一直撫愛,一種包容,如果有個男人從今起可以成為最愛,可以做那個永不放棄我的男人,我也會投給他最甜蜜的微笑,我也會從背后把他緊緊的抱緊。使他的生活有著不盡的快樂和溫馨,我會給他紅酒一般的女人味道 此刻,這杯紅酒蘊藏著我這個25歲女人的幻想,甜蜜,回憶,傷感還有淚珠,你不知道,深夜在家里獨飲紅酒的女人,有多寂寞但又不失雅致,5年了,應該學會淡泊一切了,幸福也罷,憂愁也罷,讓一顆心湯樣在微醺的醉意中吧,別讓那個傷你的男人左右你的情緒,不防從骨子里透出一種孤芳自賞的韻致清高吧 有點醉意一樣,也越來越黑,心越來越疼,你知道嗎。我喝的是酒,品的卻是幾許感傷,幾樓回憶,幾絲心痛,還有哀愁,這杯紅酒里滲透者我當年的青春,笑顏和朝氣,品出的是清醇的香甜,還有我人生的世事滄桑, 你傷得我好深,午夜獨飲紅酒的女人好落寞,可是你給的傷害已經無法用語言表達了,我很疼很疼很疼,好疼好疼還疼,你曉得么,愛情,請一路走好

笑看人生風雨路,淡泊平和心自安。 生活,悲喜交集、憂樂相拌、苦甜相依,懂得放棄,才能輕松;懂得看開,才能快樂。漂泊于俗世,忙碌于紅塵,不論悲喜,沒有退路,無論愛否,沒有回程。 路盡時,適時拐彎,總會豁然眼前;平淡時,點點蘊積,總有精彩呈現。風雨人生,感謝經歷,痛如鈣,能讓我們長久的挺立,苦如藥,能讓我們頑強的支撐! 人生之路,有甜美,也有汗水;生活給予你的,有精彩,更多的是平淡。 生活,是一部無字的書,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讀法;生活,是一道多解的題,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答案;生活,是一首雋永的詩,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情懷;生活,是一杯濃淡的茶,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品味。 不快樂的時候,就告訴自己:一切的一切,無非就是讓生活,舒心些、快樂些、幸福些。 日出東海落西山,富也一天,窮也一天;月缺月圓到年關,憂也一年,喜也一年;痛也一天,樂也一天,何不快快樂樂過一天;生活不鉆牛角尖,人也舒服,心也舒坦。 一個人時要堅強,淚水沒肩膀依靠就昂頭,沒有誰比自己愛自己更實在;一個人的日子我們微笑,微笑行走,微笑面對。 人只能活一次,千萬別活得太累!如果我們能持有一顆平常心,坐看云起云落,花開花謝,一任滄桑,就能獲得一份云水悠悠的好心情。 做平常事,做平凡人,保持健康的心態,保持平衡的心理,如果我們能以這種最美好的心情來對待每一天,那每一天都會充滿陽光,洋溢著希望。 時光,是一條河,悄然流逝;回憶,是一場雨,淋濕心情。寂寞的天空,總有一片云,遮擋了陽光;感情的世界,總有一些煩惱,相伴左右。時間太瘦,指縫太寬;回憶很淺,思念很深。 時間的渡口,我們都是過客,有些風景,不必在意;有些誓言,不必認真。默默守著自己的一片天,用心微笑,用心行走,總會收獲自己的陽光和溫暖。 如果身處順境,千萬不要張揚,要和滿山的杜鵑花一起綻放。如果身處逆境,千萬不要放棄,要像開敗的白玉蘭一樣,在下一個春天再向世界招手。 一件事情的發生,衡量不出一顆心的淡定;而一顆心的淡定,卻能影響一件事的解決結果。一個人的深度,衡量不了一顆心的從容;而一顆心的從容,卻能彰顯一個人的深度。 人生的路,難與易都得走;世間的情,冷與暖總會有。 別喊累,因為沒人替你分擔;別言苦,因為沒人替你品嘗;別脆弱因為沒人替你堅強。別走的太遠,忘記了原路;別看的太清,會脫離現實;別想的太多,會失去自我。萬事皆心生,心中有便有;心中無,便靜。 智慧的人,不徘徊在過去;豁達的人,不憂患于未來;聰明的人,懂得把握現在。 人生,哪能事事如意,生活,哪能樣樣順心,很多人,都不被我們認同;很多事,都不由我們做主。 不和小人較真,因為不值得;不和社會較真,因為較不起;不和自己較真,因為不快樂;不和親人較真,因為傷和氣;不和往事較真,因為沒價值;不和現實較真,因為要繼續。因為善良,所以寬容;因為責任,所以承擔;因為某種理由;所以愿意妥協;因為看輕,所以快樂;因為看淡,所以幸福。 人的心態好了,就會覺得生活中無時無刻都灑滿陽光,雖無名利傍身卻依然感到幸福快樂。此刻的萬物雖然與之前沒什么兩樣,太陽每天依舊會升起又落下,天空依然會刮風又下雨,只是心態好了,心靈添置了微笑,悲傷的物事再不會影響自己。 人生中我們總是有那么多的渴求和需要。然而歸根結底,我們最渴求的,不過是被別人需要。 路是經歷不是選擇,人生總有謝幕一天,我們都會有老去的時候,不管心被滄桑如何洗涮,但深情依然滿懷。因為不再年輕所以珍惜擁有;因為經歷歲月很久所以感慨真情。因為真誠的同走,撒下的必然是生活里最美麗的芬芳 路,有短有長;事,有喜有傷;味,有澀有涼。走過千山萬水,還是小家最美,經過姹紫嫣紅,還是淡然長久,越過繁華喧鬧,還是平淡最好,唯有經歷,才能懂得。 人生是自己的,你是唯一的掌舵人,舍什么,不可以舍快樂;輸什么,不可以輸微笑。世界很大,風景很多,生命很短,快樂著,微笑著,走好自己的路。 人生,我有我的精彩,有我的美麗,不必仰望羨慕別人,給自己平添不必要的煩惱。“你站在橋上看風景,看風景的人在樓上看你”,你就是別人眼里最美的風景! 我沒有財富,只要我還有快樂,還有追求,也許不一定成功,但是努力過,也無怨無悔,失敗也是人生財富。 人生,只要有夢就有快樂!每天做做白日夢,何嘗不是一種快樂!愿你的人生,如煙花綻放的美麗!沿途走過,不妨放慢你的腳步,看看美麗的風景;如果累了,不妨歇歇,再繼續前行。原來世界很美!人生很美!歲月更美。 生活難與不難,我們都要走過,心情樂與不樂,我們自己撐控;生活本簡單,勿須想復雜;人心本叵測,勿須輕相信;許多事看得太清,會心累;許多心看得太透,會心寒; 執一種釋懷的心態,不負累,不煩心,輕輕松松,笑對一切;擁一顆寬廣的心胸,不強求,不失望,平平靜靜,波瀾不驚;做最真的自己,走好自己的路;做自信的自己,描好自己的景; 一輩子沒那么復雜,活著,就要心安理得;一生沒有多牽絆,愛就要心有所依,情就要心心相惜,情憑感覺,愛靠默契,相愛是一種感覺,相守是一種默契。 作者:夏漢志,山東省昌樂縣人,詩人,作家,小說家。從小命運多舛,一路走來,坎坎坷坷,風雨人生。現從事專業文學創作,多年來,已有若干詩歌、散文、小說等發表于各地報刊和雜志,有的還在海內外獲過獎。 >>>更多美文:人生感悟

在我們家鄉有一條小路,每次我返回家鄉總會經過這條小路。小路不寬不窄,寬度大約有2米,長有半公里。小路彎彎曲曲,兩邊大樹郁郁蔥蔥,盤山而上,鳥瞰時活像一位披著翠綠色大衣的老人。有一段小路被一棵茂盛的大榕樹籠罩,這大榕樹的葉子很多,多得可以和牛毛比。走近小路,映入眼簾的是大榕樹的樹干,接下來就會有一叢叢的灌木,再走一會你就會發現樹上的鳥巢,有許多小鳥兒,在嘰嘰喳喳地唱歌。 記得有一次,考試考糟了,走在這條小路上,突然一陣風刮了過來,樹葉“沙沙沙”地響個不停,冷風吹在我的臉頰上,如同刀割一般。小路上卻靜得出奇,一個人也沒有。我抬頭望著天空,烏云密布,不一會兒雨滴從天空中落了下來,淋在我的身上,于是我不得不趕緊跑回家避雨。還有一次,我考試發揮超常,成績前三名。還是走在這條小路上,腳步卻輕快了許多,蹦跳著回家。陽光明媚,太陽把光無私地照在每一個角落。小鳥在樹枝上歡樂地唱歌。家鄉的小路多可愛呀! >>>更多美文:隨筆


台中北屯家具行沙發坐墊推薦
台中北區家具行1+2+3沙發工廠 台中大里家具行2人位沙發訂製 台南陽台沙發傢俱行台中南屯懶骨頭訂做 台中北區家具行子母床推薦 台南南區軟裝家飾評比

arrow
arrow

    s67zy5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